【前言1:環球金采客房介紹篇,可以看這篇喔~招手招手】

【前言2:關於月子中心抉擇篇序章,可以看這篇喔~招手招手】

 

這裡主要介紹環球金采護理之家的環境與餐點 (絕不承認最後有炫耀寶寶之嫌XD)

從感應卡電梯上樓便是一個飯店型態小交誼廳,兩側皆設有扶手

原先傻傻的米娜還很納悶作用,後來看到一些虛弱的媽媽們,唉呀呀瞬間頓悟了!

不是每位產婦都像米娜一樣不知死活活蹦亂跳身強體壯的,希望她們早日復原 

金采環境1  

出電梯的右側就是一個茶水間,備有賀眾牌開飲機/微波爐電鍋/以及流理台

不過由於米娜房間在走廊最深處,使用到的時機僅有一早奴役阿隆去補滿水僅只於此

但其實館內餐點非常豐盛(後面會介紹),住房至今還沒看過有人使用茶水間 

金采環境2  

明文告示的訪客規定,金采的門禁管制非常森嚴

光是感應卡就分為媽咪卡&爸比卡,有次米娜誤拿爸比卡結果無法進入哺乳室

(超害羞....)一看就知道是剛入館的菜比巴,所幸護理人員也見怪不怪 

金采環境3  

除了甫入館時金采給媽媽的課程券外,電梯內也會張貼當月課程覽表

有時間精力都可以來上課,米娜目前上了新生兒沐浴感覺還不錯

但不曉得天送實體SOP會不會那麼順暢就是 

如果好好安排,月子中心的時光真的是咻~一下很充實就過了 

金采環境4  

醫師巡診時間表,但由於金采屬於護理之家非醫療機構

所有醫療行為皆禁止僅診斷不開處方,有病徵還是要出館就醫喔 

另外消毒時間表,天送目前住嬰兒室A,所以每周一/四護理師會call各間媽媽

是否將寶寶帶到自己房內,米娜曾問過如果不帶回寶寶會移到哪?

結果是另外一間小小的哺乳室→而且擠滿了寶寶 (立刻手刀接天送過來)

金采環鏡5  

 

《一點也不風花雪月的月子餐膳食介紹 

註:想當年小高三衝刺班生活,人生最大重心就是跟瑪姬討論當天便當菜色 

 

關於金采餐點,許多部落格前輩皆有極好評的介紹,米娜想在這邊說的是: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有夠澎派離館肯定念念不忘好滋味啊

金采一天提供6餐,分別為:早餐→早點心→午餐→午點心→晚餐→晚點心

餐餐皆為館內廚房親自烹調不假他人手,根據愛觀察冷現象的米娜每餐時間表約為:

0730am 早餐(外加一大壺泌乳茶)

0930am 早點心(甜品+水果)

1130am 午餐(外加一大壺月子養生茶品)

1500pm 午點心(同早點心(各家彌月試吃:蛋糕油飯餅乾等會在此時出現,頻率極高)

1730pm 晚餐(外加一大壺月子養生茶品)

2100pm 晚點心(補湯一大盅外加一大壺月子養生茶品)

 

下圖為首日早餐圖(每天早餐都是如此豐盛,別質疑其猛爆份量啊~XD)

金采餐1  

早點心:水果(都很甜)+甜湯(這天好像是薑汁芋圓湯) PS:金采的甜湯都好好喝 

金采餐2  

午餐來了!餐餐份量真的都是這樣(金采的炸物也都好好吃)

金采餐3  

午餐湯打撈空拍圖,看看這腰花多軟嫩滑順好入口 

金采餐3-  

某日午點心除水果及甜酒釀湯圓還外加了一盒狀元油飯(阿隆超愛 )

金采餐4  

晚餐如同早餐午餐大豐盛(米娜敢發誓,真的日日餐餐皆如此(高舉雙手)

金采餐5  

晚點心,這天是魚湯

金采餐6  

裡面真的有一大片感覺膠質很多的好營養魚肉 

金采餐6-  

說真的,每日6餐6送+房務阿姨+護理師+一些特殊狀況

少說1天至少需應門8次以上,由於米娜觀察1天後深覺事態不妙(←很重休息的人)

由於2小時就需餵食1次的養豬母泌乳集中營(住金采第2天晚上就有奶,猛不猛!)

於是自以為聰明的米娜選擇併餐方式:也就是早點心併入午餐/午點心併入晚餐

不含房務護理師啊哩啊雜,早餐到午餐有4小時空檔/午餐到晚餐更有6小時空檔

能夠安排自己的行程(其實也都在房間,至少不需跑來跑去應門按門鈴接聽電話)

(大房間的奢侈困擾 )  以下是某日中餐併餐畫面(瞬間變成神奇的食物九宮格)

對了!金采還有附每日報紙,早點心會出現,但由於米娜選擇併餐,就中餐出現囉

PS:月子期間水果報到底給誰看 (話說一直用電腦不是更傷眼睛XD)

金采餐7  

某日的午點心併晚餐,餐餐如此吃光光,不變母豬也難 

於是米娜會將晚餐分給阿隆一同消食,話說短短幾日已經享用到鮑魚魚翅龍蝦

真的超誇張不計成本豪華食材啊!更別說4大壺輪流不同口味的茶品 

住金采不發奶真的很不容易啊(脹....)

難怪大家都說離館最想念的就是它們家餐點,深有同感+無法同意更多了 

金采餐8  

 最後來幾張小天送特寫  在金采睡很熟的天送(嘴巴開開有像他老爸)

天送1  

睜開眼睛凝視遠方....

天送2  

睡香香打哈欠囉~

天送4  

寶寶睡著真的都好像天使,嘰咕嘰咕超可愛啦(灑大花)

天送5  

現在阿隆先生的大確幸就是每天下班衝回金采,抱天送不忘滑手機,有事嗎這位先生

新生兒好像就是吃飽睡睡飽吃這樣,還有好多寶寶知識要學啊~

養兒育女真不是件容易事,爸媽你們辛苦了(跪)

這篇主題好像默默走偏了....(哈哈)

天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奈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