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的試用如願已嘗能拿到深藍色的Garmin vivosmart HR(一卡通版),其實原本顏色有三種 
*圖摘自Garmin官網

2  

紙盒側也標上大大的Garmin vivosmart HR ,而且有一個一卡通圖案,代表是可以儲值付款的行動裝置。

3  

背面也提到了vivosmart HR的所有功能,包含最吸引人的功能 - 心率偵測 

4  

接下來進入主題來開箱囉,我還特別拿出我的錶枕讓vivosmart HR放置 

5  

先來看一下錶帶末端,有刻上Garmin品牌字樣。 

6  

7  

本體正面 

8  

本體側邊,全手環只有這個按鍵,其餘皆是面板觸控 

9  

 開機囉~ 

10  

除了最基本時間外~

11  

天氣(包含溫濕度降雨機率),全都連結來自手機 

12  

也可以看一周溫度         

13  

簡單的看訊息 

14  

想看就點下去看 

15  

還是可以輕鬆閱讀 

16  

手環側標出內含就是一卡通行動支付裝置。

17  

手環背面,除了基本資訊外,還有就是心率偵測裝置,與充電的接點。 

18  

來看看一卡通有多少錢?

19  

何時儲值的都看的到喔。

20  

充電只要是USB都可以充,我是用小米電源來充 

21  

看完本體後再來跟我的ip6+做配對吧。

22  

23  

24  

終於成功!!    

25  

也可以連結iOS的"健康"APP 

26  

慣用那隻手,營幕顯示方向都可以作微調喔 

27  

Garmin Connect APP其實內容功能還不少,除了偵測步數外,卡路里甚至爬了幾層樓梯都能知道。

28  

也能統計每天的資料 

29  

最後是一個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這種手環其實電力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若萬一沒電了,我要用一卡通行動支付還可用嗎?相信我下面的照片會是唯一的解答,就算再低電量,NFC功能還是可以使用的!!這樣就方便很多了,還在用卡片付款嗎?趕快來體驗看看Garmin的vivosmart HR《一卡通版》讓我們一起健康生活"一手買單"吧  

30  

#Garmin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就是潮

#健康生活一手買單

arrow
arrow

    米奈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