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能拿到Garmin活動新推出的vivosmart HR《一卡通版》試用資格,剛好假日也遇到同事婚禮,就戴著它帶我一起健康生活"一手買單"吧。
拿到手環的第一件事,先到7-11的ibon作個電子發票歸戶吧,其實我看到很多試用者都沒這麼作,其實是很可惜的,為什麼這麼說?注意看完我整篇文章就曉得囉。

先把vivosmart HR《一卡通版》放到感應區。

1  

再確認完載具資訊,裡面真的藏有一卡通耶~ 

2  

然後歸戶,就成功囉 

3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趕快騎車到捷運站~ 

4  

目前台北捷運的汽機車停車場絕大部分還是僅支持悠遊卡而已 

5  

如果有支援一卡通,手舉起來逼一下即可進去,省去掏卡麻煩,尤其是下雨天又穿雨衣的話,vivosmart HR《一卡通版》才是貼近生活最方便的使用工具。

6  

算了還是逼悠遊卡進去吧~

7  

捷運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很多人。

8  

因為我左手有戴錶,所以vivosmart HR我就戴右手,剛好捷運進站的感應區也在右邊,非常方便將手靠著逼一下即可進站
但我第一次使用太興奮了結果沒拍好 

9  

這一張就很清楚啦!

10  

捷運坐著也蠻無聊的,我的vivosmart HR一直在振,原來他也可以和手機作智慧連結,訊息不漏接。
不管是日文字 捷運坐著也蠻無聊的,我的vivosmart HR一直在振,原來他也可以和手機作智慧連結,訊息不漏接。
不管是日文字 

11  

還是簡體字  

12  

app更新也會通知 

13  

Mobile01通知更要通知    

14  

連我要去哪裡,Google Map也會通知轉到vivosmart HR來,這下我根本就不用把手機拿來拿去,方便許多 

15  

下捷運後,天氣太熱了,就又跑到7-11去買飲料,一樣的手環靠近NEC機器就好。

16  

成功!!然後拿了飲料我就走了! 蛤?!是的沒錯,拿了飲料我就走了。那發票勒 

17  

都說了一手買單了,另外一隻手還要拿發票嗎?試想當你運動滿身大汗時,還要把紙本發票塞到口袋嘛?發票都上雲端啦~這就是文前歸戶的意義,是不是很方便呀?
看吧發票已經進來囉~ 

18  

vivosmart HR《一卡通版》試用近一週真的是蠻方便的,外觀也好看,另外可以不用無時無刻盯著手機,如果遇到不重要的訊息,瞄一眼手環即可知道,脫離低頭族的掌握,而且不要忘記它更是一隻可測心率的健康手環喔~

#Garmin行動支付心率手環就是潮

#健康生活一手買單

arrow
arrow

    米奈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