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出國的人應該都知道,每次手上除了拿護照,機票(登機證),可能還要拿一些航空公司會員卡,去大陸還要多帶一本台胞證...這麼多東西有時拿來拿去也是很麻煩,也怕弄丟,所以我找了一陣子的護照夾, 中間沒看到什麼喜歡的,要不然就是功能性不佳,只是把護照加個皮這樣,那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要開箱的porter護照夾,我覺得它做的這麼漂亮, 而且內部配置我也很喜歡的

依照慣例來開箱吧...等了10天終於收到

1  

EMS寄來的

2  

日本郵寄的

3  

趕快拆開外袋..原來日本也有黑貓宅配

4  

我只買個護照夾...但這個箱子還真大...

5  

直接開箱~日PO來也

6  

換個位置來介紹一下....打來有一個黑色防塵袋與日PORTER標籤

7  

8  

外觀是我目前看過護照夾中質感最好的,它還有黑色與深藍色

9  

內部配置分明,有放機票,護照的地方,也有兩個卡夾

10  

接下來賞圖吧...這張閃光燈打的太亮了

11  

這張又太暗

12  

算了..不打閃光燈了..直出....先放進兩張會員卡

13  

接下來護照要進駐啦,手邊沒機票,台胞證也來嘎一角

14  

全放進去大概是這樣..

15  

要用時直接把護照抽出即可...很方便喔...
不過自動通關..現在也跟ETC一樣,也是排隊排很長...不見得比較快

16  

有個漂亮的護照夾,感覺出國也多了一點時尚,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奈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