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年11月在出差時,偶然看到Panasonic寄給我一個可以報名鮮體驗的mail,姑且抱著一試的心情填好報名表送出,沒想到小弟竟然有機會可以獲得試用這個兩人小家庭的神器-熱水瓶~


為什麼稱它為小家庭神器,請聽我娓娓道來,如果大家有看過我的 小家很有愛 一文中,就知道我缺了一樣東西...就是飲水設備呀  

我有想過要搞個逆滲透,不過好像太誇張了,如果買個飲水機,感覺又不划算,最後我想如果有個熱水瓶,想偶爾喝個熱水不用麻煩再重新燒一壺開水,但熱水瓶感覺好像又不太安全...直到我遇見了他..

省電,安全又智慧 Panasonic 省能源熱水瓶 NC-SU303P

先來看它的頂部,所有按鈕都在此了.(不好意思,正在煮水中,待會要泡個茶... )

2  

先看一下它的出水按鈕,有四段給水功能,它可以依據你按壓的力道,調整出水量
另外也少不了鎖定解除的安全功能鍵,要出水時,就要先按下這個鎖定解除才能出水.

3  

我覺得這個熱水瓶還有個很特別的功能是,它有泡茶行程的功能,按下這個鍵,就能提高水中的PH值,讓水分能完全與茶葉相結合,並誘發茶葉的本質清香...很適合愛泡茶的兩人小夫妻...

4  

哇...100度了,在橘色螢幕上隨時都可監看溫度

6  

趕快來沖個茶吧

7  

從本體正面也有紅球指示水位,水位不足時要趕快加水喔

8  

茶具也準備好啦

9  

泡茶當然要來個茶點...這是大陸買到的OREO...

10  

還真小一個...

11

在寫這篇文章前,有個小插曲,本來多拍了很多開箱照,但不小心記憶卡被格式化,後來也沒甚麼時間重拍只好一切從簡了
其實說了這麼久,這個熱水瓶還有幾個智慧功能,我引用官網上面的圖來介紹一下(此圖僅用來介紹產品功能,如有任何不妥,請告訴我,我將馬上取下)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功能就是它的省電與安全

一般熱水瓶讓人詬病的,就是耗電,但這台熱水瓶,跟Panasonic倡導的節能家電一樣,擁有智慧型省電功能,能夠記憶你常用熱水的時間,適時在你需要熱水前幫你先加熱,長時間不用時會自動關閉加熱器.加上它又有高性能真空斷熱材質,能夠真正達到保溫效果,斷電時,也能維持較長時間保持溫度,還有很多功能,大家可以慢慢再去挖掘喔~

20121109_NC-SU30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奈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