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老婆懷孕了之後,現在逛01不再是相機版

取而代之的是媽媽寶寶親子版,喜好研究也從汽車變成了寶寶推車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改變,但是今天要開箱的是相機包 

但這可不是一般的相機包,也可以兼容成一個爸爸包,硬要扯的上關係

老梗, 24hr購物箱又來了...

不過我下午兩點半才訂的,不到晚上七點半就送來, 5hr購物!! 

我取貨時還稱讚了黑貓送貨員一下 

1 

開箱第一眼,這個也太像紅蘿蔔了吧 

2  

包裝非常簡單,就一個塑膠套而已

3  

澳洲來的小野人,澳幣245是多少錢 

4  

脫掉外衣吧~網路上開箱的幾乎都是綠色與深藍色...爸爸包當然要閃亮點~

5  

在拉鍊處都有做個造型帶子上面也有品牌字樣,有質感又好拉 

7  

背帶的銘牌上表示著,這是小野人邊境系列包款

8  

背後照來一張

9  

接下來我們從前面先看起吧~

10  

前面拉鍊打開後,有可以放雜物的小空間,可以放面紙、鏡頭蓋、地圖、小東西等

11  

我用我的Iphone4來做個大小比較,我個人是不會把手機放這啦,但這袋子裡好像也有防水的功用

12  

寬度參考

13  

接下來看看上方,把頭罩掀開 

14  

到處都有標示牌..對了,我買的是S號的

15  

上層裡面是個束口袋,上層可以放一些雜物,然後再用這個束口封起來

16  

灰色那一包我們待會再來看

17  

側面看過去是這樣

18  

再來換背後

19  

背帶下面也有腰帶可以扣起來,幫忙分擔背包重量

20  

重點來了,背開的相機包,依照吊牌顯示的,這是個放IPAD的地方

21  

打開來後是這樣,一堆相機隔層,都是可以自由拆卸組合的

22  

先來看這個放IPAD的地方吧

23 

手上目前只有IPAD mini

24  

放進去後空間還很多,相信放IPAD一定不成問題

25  

至於這個隔層嘛...讓我來想一下要怎麼隔比較適合我用 

26  

先把隔層拆起來,隔層裡還有小野人 mark

29  

對了,還有附幾條帶子,功用後面再說

27  

大概排了一下,1機2鏡、電池、錢包、行動電源、充電器、傳輸線....

如果要出國也可以把放護照放這,再來個閃燈依然也是沒問題,

後開的背包就是比較安全。

30  

若怕說在背時,東西可能會晃來晃去,可以用剛剛提到的那個帶子來作固定

31  

接下來是重點啦....上層雜物要放進去啦~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東西這麼少,

還敢稱作爸爸包...不過沒辦法,要一個相機輕便又要帶小孩的東西的又有型的包

真的太難找啦,我先試放一些體積大的東西 - 奶粉分配罐、奶瓶、嬰兒濕紙巾、4片紙尿褲

32  

好...全塞進去

33  

還是扣的起來 

34  

接下來看剛剛之前提到的頭蓋上那一包,後面有個拉鍊打開

35  

原來是雨衣...酷喔~

36  

雨罩蠻漂亮的

37  

背後

38  

借下來是側邊

39  

側邊開口不大,裡面也有個小袋子

40  

還是可以插我的腳架~ 

41  

正面看是這樣

42  

這個包還有L號的,但聽說跟登山包一樣大,仔細思考後,還是選擇S的,

除了較輕外,視覺效果上也比較好看,等到寶寶出生後,

原本的porter相機包就要換成這個了,跟我心愛的家人一起旅遊拍拍拍。

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奈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