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隨筆草記

天馬星空

 

*日期註記:2010.10.18

 

很多時候,買東西就是一股衝動

原本只是想訂個Cath Kiston的mook

無意間逛到袖珍娃娃屋

喚醒沈睡已久又熊熊燃燒的手創靈魂!

*天氣狀態:適合香菇生長的毛毛細雨

*今日心願:趕快完成工藝作品

*特殊備註:從7-11店員抱過一箱博客來,真害羞

工藝人生。微縮場景系列:音樂天地

遙想國中時期少女時代的娜(←不是腿妹),當時有位同學去了趟袖珍博物館

隔天在教室猛分享感想,當時懵懂的我,只能癡癡望著宣傳單上面的娃娃屋驚嘆

看著同學在袖珍紀念品店買的小玩意兒,除了無限憧憬,也發現這世界竟然有如此美好東西

第一次進入該博物館,已經是3年後的死高中生,看見實品的震撼也深深感動

不過人生很多時候,總是沒辦法任意作為,加上天秤座慵懶本性,夢想也就打住不前

人生很多時候也是這樣,明明只想買個假掰的Cath Kiston的mook(我承認又是為了贈品包包)

結帳時仍會不甘心的亂逛亂點一起加入購物車

發現到袖珍娃娃屋,訝異竟然有專區,而且材料包僅需遵照手冊說明及可組裝完成

價格也上在合理範圍,瀏覽一下各種款式,決定挑音樂世界&進階款的鍾愛一生(下篇介紹)

對了!選這款音樂世界,是因為娜姊是位音樂老師,本身也有一間音樂教室,完成可以送她:)


外盒包裝,很簡單的外盒產品介紹,是MIC產品,由於材料多為木材,盒裝不輕喔!


打開來的內容物,GOD!超多,我眼花了,中間的白膠要介紹一下

7-11並非萬能,連跑3家都沒白膠蹤跡(也是啦!誰會想到便利商店買白膠 =  =")

結果結果!竟然在我家巷口的全家找到,有沒有那麼感心~ 而且一瓶只要10元,啾咪 ^_< 


為了實現少女時代所無法完成的夢想,老娘一拿到材料包(晚上8點)開始奮鬥到凌晨1點

打電動都沒那麼認真啊!我果然是為了這種事而生! ☆ 袖珍界的SUPER STAR ☆

 不過進度只有到80%,還少了鋼琴椅、背包、小提琴弓還有垃圾桶的廢紙(←沒錯  連廢紙都要做迷你的)


隔天進度到這邊,已經算99%完成了,有鋼琴椅、有小提琴弓、有廢紙屑屑(照不到它)

對了!包包咧~  >////<  被我縫爛了,鈕釦也粗魯的縫斷一枚,無顏放上去

沒包包還是很正點啊!大家說是不是,請叫我巧手王 v( ̄︶ ̄)y


光就照片看還是不清楚實際尺寸吧!特別商品娜的專屬特約麻豆兒→MR.熊先生

為大家了解實際尺寸,熊先生身高15公分,體重半顆蘋果重,三圍不想提供

樣就知道這個作品有多艱困了吧! 這兩天我的10根手指頭都快黏在一起了 

雖然邊作會邊埋怨自己幹嘛那麼ㄟˇ  ㄒㄧㄠˊ 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但是看到雛形慢慢成品,成就感及滿足感都是不可言喻的,就像親生拉拔大的孩子,也是有感情啊!

完成音樂世界隔天,又手賤的打開我的進階版:鍾愛一生,啊啊!有完沒完啊!

希望這個拙作老姊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奈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