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隨筆草記

天馬星空

 

*日期註記:2010.10.23

 

總是有那麼ㄟˇ ㄒㄧㄠˊ的傢伙

 

剛完成音樂世界就忍不住開啟鍾愛一生   

 

抱持著LEVEL UP的晉級精神

 

身為巧手王的我永不懼挑戰啊啊啊!

天氣狀態:共伴效應  下雨下雨 > . <

*今日心願:希望  趕快竣工

*特殊備註:我家寶貝升官變主管(哈)

工藝人生。歐洲迷你店鋪:鍾愛一生

這就要說到人性   < ( ̄ c ̄) y▂ξ

大家都曉得,當網路購物車只有孤伶伶的兩項東西,心裡會不自覺不甘心(個屁!?)

為了不讓我的mook&音樂世界太過於孤單,索性將鍾愛一生一起加入結帳

總之,我絕對不會承認購物狂發作又加上它都是粉粉嫩嫩而買的 =   ="

 


 

上面的圖截自博客來商品頁面,各位客倌請瞧瞧多夢幻啊!

身為粉紅護衛隊的娜,不敗愧對天地良心啊!


 

鍾愛一生的外盒比音樂世界還要大上3倍,重量也多上許多,大概是零件份量也多吧!(抖)

  


 

偽開箱文:崩潰~~~  〒皿〒  ~~~

重量不只多很多,連配件都多上兩包(還很不要臉全塞滿滿的),我好怕一個月都做不完啊!

  


 

萬幸!感謝老媽將我生養得如此靈活巧手,再次強調,身為巧手王的我,僅花週五、週六兩天

就將鍾愛一生破關了! 粉紅大魔王~哇哈哈哈!

對了,客倌們可以比對第一張博客來商品頁的圖

大家一起來找碴看看哪裡不一樣 XD

  


 

鍾愛一生與音樂世界(相框式)不一樣,它是屬於開合木箱式設計,也就是說

在袖珍娃娃屋的世界中,連合頁都是要自己去鑽洞將兩組木板合體

現在想想都很不可思議啊!我想專業的娃娃屋魔人,對於居家DIY一定也超罩

共分為店面外觀與店內佈置,這時不得不說『TO瑪姬:娃娃屋絕對不是只有黏黏就完成啊!』

 


 

這個商品櫥窗有稍加測量設計,原版是只有內窗,但這樣禮物盒會顯非常突兀

於是又多加裝一片外窗與窗簷合體,因此禮物盒就被完全鎖在兩片窗戶中間,也較美觀:)

另外原版的窗簷與壁勢都是全白,由於太過單調,上面我有加貼小花壁紙,感覺較溫馨

0918的花花兒信封幫了大忙,感謝雅婷慷慨相贈

 
我們來進入房間內部,與原版有幾個明顯的差異處:

1、【最誇張】材料包缺料事件:我的鍾愛一生,

    無人形架、無掛勾木條、少幾條綁線與鍛帶、連布料也明顯不足 (╯‵□′)╯︵ ┴─┴

2、包包的手提帶部分非常脆弱,弄斷沒辦法掛在牆上,只好放椅子上

3、由於沒有人形架,即使做了禮服頭紗也無意義,索性來佈置椅子與花材

4、燈飾要自己連接銅線與燈泡線,再連結正負電池兩極黏上膠布,由於太麻煩,我直接拆小花燈的LED燈泡,所以現在一開啟電源,就會有種錯置搖滾電音婚紗店的FU ~   

 


 

化妝臺細部圖:化妝臺邊飾使用白鐵線慢慢凹成曲線狀,中間的粉珠珠,是我另外加上去的 ^^"

臺面上要有4枚香水瓶,全是要一個個慢慢黏製,漸漸習慣指頭全是黏膠的感覺 XD

 


 

房間右半部:小櫃子、蕾絲陽傘、地板花材、櫃子上的紫色花束與婚紗冊(裡面真的有照片喔:)

要特別提蕾絲陽傘,是鍛面布與蕾絲縫製而成、加上傘桿身、綁上鍛帶,最後底下還要加一顆珠珠,做工極費時

地板的花材外部紗網,是我原先做好的頭紗,但沒人形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只好取剩下的花包一包,所幸感覺也挺不錯的 ≧◇≦

 


 

房間的左半部:被我佈置成花花的夢幻椅子(好想要一把喔 ≧◇≦)

椅子外皮一樣使用花花包裝紙(原先的白鍛布品質太差且尺寸難測量,就放棄了)

椅子底部加上兩種蕾絲(都是原先要使用在漂亮禮服上,可惡!不附給我人架 T_T) 連椅背上都有蕾絲喔!

這張也能完整看到貼滿珠珠的化妝鏡,一樣要凹白鐵絲貼上成為浪漫裝飾

 


 

使用斜角拍攝,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像真實1比1的房間哩 XD

自認相框做的超正點;椅子上一團白白的棉花是包包,不是抱枕或貴賓狗喔   


 

最後一起來回歸主題,鍾愛一生是英文直接翻譯

『Cherish A Lifetime』

看到直立招牌上的黑鐵絲嗎 XD

也是娜慢慢凹凹凹,所做成的漂亮掛架

再做個幾組,應該可以轉行到鐵鍍成形廠上班了

 


 

娜的專屬特約麻豆兒→MR.熊先生。再度登場為客倌們比對實際尺寸

今天熊先生是坐姿加上有點兒駝背,所以剩下10公分  =   =

這樣應該可以瞭解實品有多袖珍吧   ╮(╯3╰)╭

 

完成這組不只有大大成就及虛榮感、老命剩半條、腦細胞死大半等副作用

此外要給想要挑戰的同志們  大大忠告

拆封後組裝前,一定要仔細檢查有沒有缺料問題啊啊啊~

千萬不要跟娜一樣,笨笨的組裝到該進度才發現『靠北!缺料!』

遺憾的事,別再一次發生 (想到還是很"更")

 

最後,不意外的依照娜『ㄍㄟ  ㄠˊ』個性

老娘又定兩組啦  ~( ̄▽ ̄)~( ̄▽ ̄)~

總覺得7-11妹妹一定認為我是購物狂,幾乎天天都有我的包裹

下一次的工藝人生,期待咱們早日再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奈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